English

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第九届颁奖大会举行

2000-05-14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张雨福 我有话说

本报芜湖5月13日电(记者张雨福)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第九届颁奖大会今天在芜湖市隆重举行。全国政协副主席、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主任钱正英为中国交通公路规划设计院戴竞,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范立础、铁道部大桥工程局杨进等50位获奖者颁奖。

茅以升是享誉中外的著名科学家、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。为继承和发扬他的未竞事业和崇高精神,促进我国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,1991年1月设立了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。基金设有茅以升桥梁大奖、土力学及基础工程大奖、铁道科学技术奖、科技馆展项最佳设计奖、北京青年科技奖、工程教育学生奖、全国少年科技奖、铁路高校学生奖、木材科学技术科研专项奖及教育奖,以及茅以升家乡教育和土木工程奖。9年来,已有500余人受到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的奖励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